?* 我是丫有的正牌大老婆唷 ,,?﹢ ? 前言 呼~~結婚都這麼多天了.怎麼還沒有去辦手續呢.呼..其實老實說我們還真不知道要去戶政辦手續呢.. 後來~~和丫有約定好. 代償『30』號這一天才去辦.因為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意義. 襯衫a>. 其實前幾天.丫爸也在問..怎麼還不去辦呢.丫有回了.我們要在11/30這一天辦..連原因都講了. 裝潢這麼害羞的事也被逼供出來了唷..金令人歹勢呢.. 但是丫爸笑了.. ? 以後有你的守候 時間:2010/11/30 PM14地點 長灘島:溪州_戶政事務所人物:老公與我 將~~下午時候..來到戶政辦手續囉~~ ↑↓丫母還特地請隔壁的姑丈幫我們寫的一式二份..字真漂亮呢..很端正 票貼呢.. 但是拿到戶政時才知道原來這個不能用呢.是要直接填寫表格哩.. 沒關係就當紀念囉..呵.. 辦個手續真的蠻久的.要半小時多..讓丫有一個人在裡面等.我跑出來趴 酒店打工趴GO.. 拿著相機自拍~~今天穿了.上回丫母買給我的新衣呢.呼.今天還有人誇好看呢~~謝謝丫母囉.. ↑每一對新人要注意的事情唷.要登記了才算結婚唷.. ↑↓待了二十幾年的家.我的戶口要簽 濾桶出去了..有點難過的~~但是還好住附近而以..所以沒有嫁出去那種複雜心情呢.. ↑我是丫有家的新成員了.請多多指教..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相處的很融洽. ↑↓嘿..新核發的身份證..背後的配偶欄不再是空白了.. 以 酒肉朋友後我不是一個人了.丫有說過..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.你都會在我身邊的..(好感動) ↑↓當我們走出戶政時...工作人員發了這本小冊子給我們.還冷笑了一下說..以後結婚了凡事要忍耐啊 我想..或許在這裡工作看了很多所以才會突然夾帶這一 長灘島句話吧.謝謝. ↑拿了新的身份證..開心的我啊.. 我想..還有很多的不習慣.我會努力的..希望這個家是幸福的避風港.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. 丫有不要忘了你說過的話.你會是在背後一直保護我的人唷.我不再是一個人生活了.以後丫有是我的依靠了.這是我另一個幸福?景觀設計a庭的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irq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